[推薦]吳宗憲-傷心的樹

今天才知道原來這首歌也是周董寫的
不過這首歌沒有紅
可是我很喜歡



吳宗憲 傷心的樹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付出全部 這一生對你執迷不悟 你卻毫不在乎
如此的殘酷 竟在厭倦後說不
夜拉下序幕 滿天的星星開始忙碌 我回首來時路
背叛在空中演出 我的痛明亮而 清楚

種一棵傷心的樹 連葉片都寫孤獨
夜風追逐飄落的幸福 知道你不受束縛
離開的腳步 而我選擇靜靜的哭

種一棵傷心的樹 寂寞悄悄的埋伏
記憶荒蕪 我跟誰訴苦 這場戰役我認輸
對妳太盲目 所有愛你的辛苦 退出

夜拉下序幕 滿天的星星開始忙碌 我回首來時路
背叛在空中演出 我的痛明亮而 清楚

種一棵傷心的樹 連葉片都寫孤獨
夜風追逐飄落的幸福 知道你不受束縛
離開的腳步 而我選擇靜靜的哭

種一棵傷心的樹 寂寞悄悄的埋伏
記憶荒蕪 我跟誰訴苦 這場戰役我認輸
對妳太盲目 所有愛你的辛苦 退出

種一棵傷心的樹 寂寞悄悄的埋伏
記憶荒蕪 我跟誰訴苦 這場戰役我認輸
對妳太盲目 所有愛你的辛苦 退出

這場戰役我認輸
對妳太盲目 所有愛你的辛苦 退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