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裝筆記] 9.04 安裝筆記

1. [ubuntu安裝筆記] 開始安裝
2. [ubuntu安裝筆記] 軟體更新、安裝語言支援、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3. [ubuntu安裝筆記] 為firefox 安裝 flash 插件
4. [ubuntu安裝筆記] 安裝 mplayer, w32codec
5. [ubuntu安裝筆記] 安裝 gcin ,及安裝嘸蝦米輸入法
6. [ubuntu安裝筆記] 修正目錄名稱
7. [ubuntu安裝筆記] 強化你的 nautilus
8. [ubuntu安裝筆記] 好用的看圖軟體 - gqview
9. [ubuntu安裝筆記] k3b - 功能強大的燒錄軟體
10. [ubuntu安裝筆記] 簡便的文字編輯器 mousepad
11. [ubuntu安裝筆記] 聽音樂用什麼好呢?
12. [ubuntu安裝筆記] 如何監控溫度
13. [ubuntu安裝筆記] 讓系統的中文化更完整
14. [ubuntu安裝筆記] 增加 rar, 7zip 壓縮檔的支援
15. [ubuntu安裝筆記] 安裝 VirtualBox,讓 Windows 並存
16. [ubuntu安裝筆記] 遠端控制你的ubuntu - vino, xrdp, noip2, ssh
17. [ubuntu安裝筆記] 設定 compiz 3D 桌面
18. [ubuntu安裝筆記] 快速找到你的檔案 - locate, Google Desktop, catfish

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有人推薦主題嗎?

留言

Ringman寫道…
太棒了~這禮拜就來玩看看 linux 啦!~謝啦~我應該是第一個吧哈哈~ Ringman哥 留!!
Unknown寫道…
昨天收到光碟,也已經安裝好了。
這些文章幫助真的很大!
下一篇就來個美化教學吧 XD
從凌開始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從凌開始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從凌開始寫道…
To knight00931,
美化的手法我可以教,但是美化的細節我就沒辦法了,我是視覺白痴啊

看看這個如何呢?

這裡
Unknown寫道…
很棒啊,我完全不曉得從哪下手XD
Chelsea表示…
哈囉!正在使用你的筆記安裝好的無蝦米輸入法,真的很方便!!
最近想在ubuntu上安裝skype,卻一直失敗,只能聊天一開視訊就掛掉!想請問你知不知道該如何正確安裝呢?
從凌開始寫道…
To Chelsea:
不知道你的 skype 是怎麼安裝的
我是直接用 medibuntu 中提供的
我在我的小筆電上使用 skype 是可以使用視訊的
Ringman寫道…
如何調整螢幕解析度~~我只有800x600
但我要調成1024X768~><~
從凌開始寫道…
To Ringman:
請參考
http://ok2.tw/blog/100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虛擬機器上安裝過 linux(都是直接用..XD) ,所以這方面比較不熟,請見諒
Unknown寫道…
我可以問一下面板上網路的速度怎麼顯示嗎XD
從凌開始寫道…
可以安裝 netspeed 這個套件,在套件庫中就找得到了
用 sudo apt-get install netspeed 就能安裝了
Unknown寫道…
沒想到這麼快 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