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姐姐的守護者 (小雷)(5/24 博克來66折)

先補一下情報 - 5/24博克來 66折哦!

這本書真的是太好看了,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真的很想跟大家推薦,
為了能吸引多點人來看,我提少少的劇情就好。

因為一個特殊理由誕生的孩子:
主角安娜,和一般小孩子誕生的理由不同,因為她有個大她三歲,患有「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姐姐,需要一個有主組織配對(HLA)吻合的幹細胞捐贈者,它因為這個理由,使用基因工程被"製造"出來。

被當作零件工廠的孩子:
主角安娜,從小就做為姐姐的零件工廠,從血液、白血球、血小板到骨髓,她一直無條件的捐給她姐姐,因為她是為了這個理由誕生的,直到她姐姐腎臟功能也出現問題,她媽媽要她捐出一個腎臟,她開始一串的反抗。

有自我主張的孩子:
主角安娜,年僅13歲,控告自己的母親,要求自己的醫療自主權,她不要家庭福利機構的協助,因為她知道,那只是由另一個大人(監護人)來幫她做決定,而她要自己做決定。

作為姐姐唯一朋友的孩子:
儘管她一直希望姐姐能活下去,但姐姐的死會是她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作者用不同人物的口述來接續故事的發展,來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
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以細膩的筆法,精妙的細節,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留言

從凌開始寫道…
情報 - 博克來 5/24 的66折特價書
就是姐姐的守護者
還沒買的別錯過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