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的宅男骨牌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5月 05, 2007 看完後,自己也很想來搞一個,可是,我有什麼呢?打火機?我又不抽煙!錄影帶?我也沒有!瓶瓶罐罐?打翻了會整理到死!可能只有書吧!但規模會太小!長期計劃吧!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匿名表示… 用光碟片如何?不過可能要盒子裝~~ 從凌開始寫道… 我也是覺得光碟片最有可能..偏偏有盒子的光碟太少了..只有袋子的應該都立不起來..看來計劃還是失敗
留言
偏偏有盒子的光碟太少了..
只有袋子的應該都立不起來..
看來計劃還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