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詩]來世

兩個人相愛本來不是一場錯
那是前世一起修來的因果
能夠在今生今世註定遇見你
我知道上天依然眷顧我

一大早醒來我已經不在
種種跡象不能證明我的到來
想騙自己只是酒精作怪
卻又不得不相信是我魂魄歸來

兩個人之間總有些話說不明白
答案就在那一百年後的未來
你我相識的下一個世代
再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

兩個人相愛本來不是一場錯
那是前世一起修來的因果
能夠在今生今世註定遇見你
我知道上天依然眷顧我

2005/6/21 ~ 子凌

---------------------
記得這首是當兵時寫的
當兵時有一段比較長的時間見不到女友
就更感覺緣份的奇妙

PS: 重新把它轉貼到 blogger 只是為了記錄
結果剛才試著拿第一句 "兩個人相愛本來不是一場錯" 到 google 搜尋
竟然被人盜用了..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