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可以不靠微軟過日子

在Cnet部落格看到這篇:

搞不好,我真的可以不靠微軟過日子



其實我也和他一樣,不靠微軟過日子

只不過我是用GNU/Linux

從Fedora到debian到ubuntu,我試用了許多的linux版本

但感覺是越來越上手,越來越好用

其實linux的桌面也真的是越來越成熟



再加上compiz/beryl,真的覺得vista沒什麼

很多離不開windows其實只是習慣的問題

linux下也有很多很棒的軟體,而且都是免費

善用它,真的可以不靠微軟過日子

而且用的很有自信,不用花錢



ubuntu 7.04快發行了,新的版本將更適合一般使用者

如果想不靠微軟過日子,可以試試

留言

Unknown寫道…
您好,我也是ubuntu7.04的愛用者,看您也有使用dotnet,是否嘗試過wine or virtualbox來跑vs 2003 or 2005?這才能進一步將工作環境改成ubuntu,謝謝
從凌開始寫道…
我在公司是用windows,使用vs2005寫.Net
不過在家裡偶爾會用linux的 mono來寫.Net
不過只能寫.Net 1.1

我只有用wine來跑ie..
沒有用wine來跑vs2005
我想跑起來也不會很爽
vs2005很吃ra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