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瓦力, 心動奇蹟

關於瓦力
覺得真的很好看的一部片
雖然皮克斯最近幾部我都沒看
不過在電影院中看的感覺非常好
以握手這個動作貫穿全片

讓我又重新思考,兩個人相處是不是一定要有很多的契合
片中的瓦力和伊芙,兩個完全不同的類型,各方面有許多矛盾
瓦力卻憑著真心打動伊芙,我想愛就是連機器也沒有辦法解釋的神奇東西


--------------------------------------------------------
關於心動奇蹟

真實故事改篇
這邊可以找到相關的真實故事資料
很感人的一部片,讓我流了一攤的眼淚
家裡養很多狗的我,對於狗的感情流露
很能感同深受


兩部片都超級推薦

留言

Unknown寫道…
你把到馬子了沒有?

你照片裡抱的那隻狗看起來很好摸的樣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inux] 如何 hex 字串 與 文字互轉

記下 openssh 中 sftp的log

[linux]用指令來做音量控制